close

有人問我:「怎麼捨得12年的感情~」說實在,當然捨不得,就像騎了很多年的摩托車,也是會有感情,更何況是人...

不過,當摩托車引擎已經嚴重吃機油,每次騎車都會冒黑煙,甚至熄火拋錨,不是妳不花錢去修,而是已經花了不知道多少錢多少心力,可是怎麼也修不好,這時候,妳還會要這台車嗎?

當我發現小孟的外遇,很神奇的女人第六感,一開始他矢口否認,卻莫名其妙地換了髮型,戴上新眼鏡,甚至買了新車,後來在車上發現粉紅色的抱枕,小狗的娃娃,再來就是發票上總出現同一家便利商店,買著草莓煉乳乖乖,還有不加糖的御茶園,我眼睛沒有瞎,也不是笨蛋,當然知道第三者的存在.

在一起的時候當然開心,但是不在身邊的時候就會擔心,總是忽然消失兩三天,藉口是電話沒電,朋友出車禍,或者家人生病,問他就要吵架,說我不相信他,然而伊妹兒有寄件備分,信用卡有消費紀錄,無法抵賴時小孟就改溫情攻勢,打了他家裡鑰匙還有車鑰匙給我,讓我自由進出他家,隨時開他的車,還一起去IKEA買家具,佈置新家,無奈狗還是改不了吃屎.

他不在家的時候,我拿著鑰匙開門,打掃家裡煮晚餐等他回來,直覺地望向窗外,卻看見第三者在他車上,然後兩個女人打架驗傷,不歡而散,但是我還想原諒他,以為換個方法,天天粘著他,第三者就無法趁隙而入,沒想到綁住他的人,卻管不住他的心,打通電話只需三分鐘,他下車抽煙,我去上廁所,甚至半夜睡在身邊,他都能若無其事地打電話.

到最後,我實在沒辦法相信他,既然留不住,就放手吧!如果他不能決定,至少我可以離開,不想當傻瓜,就該要清醒,於是byebye,就這樣結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e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