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我一個人住旅館/motel---最好是一個人會去住6000元的飯店,是錢太多?

2.我一個人去同學會/喝喜酒/看電影/唱ktv---每次都是不小心遇到她?

3.我和她只是玩玩而已---玩辦家家酒的遊戲嗎?

4.如果我說謊,出去就被車撞死---如果真的靈驗,每天街頭都會有數不清的外遇男橫死吧!

5.我和她沒有怎樣,睡在一起只是純打炮聊天---

6.是她自己主動來找我---只是你先打電話給她而已

7.我做這麼多妳還不相信我/妳還冤枉我---

8.都是因為妳不理我/妳不陪我/妳太忙---

9.我媽媽不喜歡妳因為/妳不會生/妳剋夫---到底是你要和我在一起還是你媽?

10.才認識3個月哪裡比得上我們12年的感情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e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