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就和她在一起就好了,不要再來找我,我覺得好累~」最後一通電話裡,我平靜地這樣說.

小孟沒聽出我這次語氣是認真,就像我沒料到那次吵架會分手,我們以為很了解對方,沒想到人總是在變,只是越變越像或是越走越遠.

於是我隔天換了手機號碼,他只能打電話到我家,卻始終找不到人,我打算消極地避不見面,搬家然後消失.

卻在逛部落格時,看見水瓶鯨魚的文章:「人間蒸發,超愚蠢的分手手段啊!」

我的心頭一驚!

暗暗地在心裡嘟囔著:不然我能怎麼辦~他三不五時打來關心問候,開心地和我約會,卻又藉口找她出去,不止一次地三方會談,卻始終談不出結果,小孟總是說:「我兩個都要或者兩個都不要~」

私底下,我也會這樣說,他就帶著哀怨的眼神看著我:「為什麼妳每次都要放棄我~當所有人都反對,可是我還是跟妳在一起阿!」他說的所有人其實只有他媽媽,其他人會對他的感情生活有什麼意見?根本不會關心吧!

「反正我不會結婚,就一輩子這樣不好嗎?」

「可是我想結婚生小孩阿~」我認真地看著他.

「那就等我媽死了,我就可以跟妳結婚.」結不結婚,跟你媽有什麼關係?

「還是我們私奔到南部,重新開始生活.」有次小孟真的當著他媽的面這樣說過,卻只在台北旅館住了一天,隔一天下午就乖乖回家.

我無奈面對的是個長不大的彼得潘,即使分手一百次,都能若無其事地,裝做什麼都沒發生.

那樣我也只能裝做,沒有這個人存在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e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