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獅子老師寫的 --琴鍵上的教養課 第107~109頁

我聽說 人生裡所邂逅的人 都是有因果的

他們讓我們學到東西

這些幫我們成長的人 引導著我們

如果我們讓他們幫助 也回報他們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相信自己做得到

不過 我知道我之所以是今天的我

是因為我遇到了你

像一顆彗星 行經太陽 離軌道而行

像河流流經森林時 碰到了圓石

有誰可以說 我變得比較好 ?

但因為我遇到了你 我永遠的改變了

我們也有可能 這輩子不再相見

所以 讓我在我們分手前 這樣告訴你吧

你會永遠在我心裡 因為我從你身上學了好多

你像一個印在心裡的手印

不論我們的故事怎麼結束

我都知道 你是我的朋友 你重寫了我的故事

像一艘被海風吹離停泊之處的船

像在遙遠的森林裡 被小鳥叼落的種子

誰可以說我變得比較好 ?

但是因為我遇到了你

因為 我遇到了你

我將永遠不再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e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