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小孟,你過得好不好]

跟你說個故事 也許你早就聽過
從前兩個女人在爭一個小孩
兩個人都說自己深愛著那個孩子
誰也不肯讓誰
於是法官說把小孩切開一人一半
你猜怎麼著
真正愛的人是寧願失去
也不願意心愛的人被傷害
於是放棄爭取

當你說你左右為難
我也感覺整顆心被撕裂
你說[為什麼我的幸福這麼困難]
我真的很自責 讓你陷入這樣的泥沼
於是我問我自己
我愛你 究竟是為了什麼
不就是希望你能快樂
不應該讓你難過阿

但是決定放手有多麼難 我想你也知道
然而我只是想 
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三個月
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
不過就是希望你能得到幸福
於是我轉身離開 不再執著

總有一天死亡會將我們分開
也許一場意外將我們拆散
我們永遠無法預測明天

如果我們真的有緣
那麼離別只是為了重聚

跟你說這些
只是想要讓你知道
你値得被愛値得幸福
還有 很高興遇見你
謝謝你&我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e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